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总工会)正式挂牌

2022-09-30 10:19来源:东莞市总工会【字体: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总工会)挂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市政协副主席程发良、赖少瑜出席仪式,共同为工作室挂牌。

市总工会按照“四有”要求,因地制宜在工人文化宫建设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将于10月正式投入使用。政协工作室负责人由市政协常委、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标兼任,共有工会界别政协委员6名,分别来自东莞各个行业企业优秀代表人士。

受罗军文委托,王标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工作室为工会界别政协委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联系群众、宣政咨政、建议献策的新平台。工会界别的各位委员要利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发挥联系服务优势,讲好政协故事、传播工会声音,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共识和行动。要围绕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职工关心关切的重大问题,凝聚合力建真言、谋良策。要继续把服务职工与促进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反映职工群众的意愿呼声,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根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