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王标当选新一任东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2021-10-16 09:44来源:i东莞【字体:


10月15日,东莞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了王标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罗军文指出,当前,我市正昂首迈进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城市的新赛道,站在新起点上,全市各级工会要担当作为、乘势而上,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始终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进一步在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发挥工会作用。要进一步优化工会的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加强依法建会、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切实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新当选的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发展变化的新特点、新规律,切实抓好工会组建、税务代收、网上工会、劳动竞赛、工会经审、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市工会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