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东坑镇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广东顶科线材有限公司专场)

2024-03-29 10:10来源:东坑镇总工会【字体:

3月27日,东坑镇总工会首场“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活动在广东顶科线材有限公司如期开展。严智权创新工作室创始人严智权,走进企业,深入车间,面对面,手把手,传授技术要点,助力企业技能提升,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就是来上门服务企业,希望与企业一道,共同努力,做大做强。”严智权这样说,也这样行动。为把技术真正送到点子上,前期,他多次与顶科线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确定技术交流和技术服务的方向和思路,并做了精心的准备。


技术服务上门当天,在和顶科线材公司技术和生产人员的现场交流会上,严智权围绕电缆发展趋势和客户要求、铜导体要求的变化等三大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深入车间,针对具体问题开展技术交流。顶科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为产品开发和技术提升提供了有效的参考,希望今后双方能够长期交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技术交流


现场指导

接下来,东坑镇“劳模工匠助企行”服务支队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根据企业的需求,开展好“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为企业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技术创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为东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严智权,男,44岁,严智权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始人,就职于广东中德电缆有限公司。从事制造行业21年,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为公司创造了经济效益近1000万元,2023年获评“东坑工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