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东莞市龙健电子有限公司“幸福企业试点单位”正式揭牌!

2024-03-29 09:55来源:大岭山镇总工会【字体:

3月28日,东莞市龙健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幸福企业试点单位”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雄,大岭山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叶淑帆,大岭山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富财,市总工会维权工作部部长吴志钊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何志雄对东莞市龙健电子有限公司在稳定职工队伍和服务职工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高度的赞赏。他指出,东莞市龙健电子有限公司作为省幸福企业试点,不仅在提高职工福利待遇、优化工作环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而且通过工会组织的积极引导和参与,有效促进企业与职工之间的和谐关系,树立了行业典范。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东莞市龙健电子有限公司在推动职工队伍稳定和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并将在全镇范围内发挥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下来,大岭山镇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幸福企业试点的指导和支持,推动更多的企业成为幸福企业,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