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桥头镇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培训

2024-03-29 09:42来源:桥头镇总工会【字体:

3月28日,桥头镇总工会在桥头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培训。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温志均出席会议,各村(社区)工联会主席、企业管理人员、技术职工及镇总工会全体人员共6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了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省南华学院德育导师龚玉文主讲。龚老师围绕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让大家明确了工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阐述了提升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引导广大职工积极践行劳模工匠精神,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来,桥头镇总工会将继续推进“劳模工匠助企行”活动,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与劳模工匠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经验互鉴,全面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