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塘厦镇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助推企业技术发展

2024-03-29 09:37来源:塘厦镇总工会【字体: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和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7日,塘厦镇总工会组织镇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成员杜欣洋前往东莞市爱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分享继电器行业知识。


杜欣洋首先对三友继电器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继电器在实际应用中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正确地选用符合实际控制领域的型号,同时在讲解过程中耐心地解答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个讲解系统全面,由浅入深,让企业职工轻松掌握继电器行业“绝技”。


此次“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为所服务的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为劳模工匠搭建了一个更多更好服务企业的大平台,既充分发挥了劳模工匠的技能特长,助力技能人才成长,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又能让劳模工匠与所服务企业开展技术交流,有利于在技术服务中进一步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匠心助企,模范先行。接下来,塘厦镇总工会将不断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开展技术服务、技能培训、管理提升服务和技术攻关、工艺改进,助力企业发展,切实推进“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