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企石镇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2-12-05 17:26来源:企石镇总工会【字体: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2022年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4日下午,企石镇总工会联合企石司法分局、党建办、人大办、公安分局、人社分局等13个部门,在体育长廊宪法公园开展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职工心理关爱服务、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法律法规。

活动中,企石镇总工会共派发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多份,引导广大职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尊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了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加强了防范能力。同时,总工会现场派发防疫口罩,持续提醒职工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加强公共卫生安全,做好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