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东城街道鳌峙塘社区职工书屋正式揭牌!

2022-12-09 10:22来源:东城街道总工会【字体: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东莞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东城街道总工会继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助力提升全街道广大职工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素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12日7日上午,鳌峙塘社区工联会举行职工书屋揭牌仪式。东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叶衍信、副主席袁绍洪,鳌峙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徐醒恩,鳌峙塘社区党总支委员、工联会主席徐海棠以及峡口片区社区工联会主席等出席。

叶衍信代表东城街道总工会向鳌峙塘社区职工书屋赠送电脑和书籍一批。同时,激励鳌峙塘社区工联会积极发挥“职工书屋”的教育引导作用,在职工群体中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