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企石镇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2022-12-08 10:25来源:企石镇总工会【字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连日来,企石镇总工会联合公共服务办、宣教文体旅办以及慈善基金会,开展“民生大莞家”关爱困难职工帮扶慰问活动,向全镇112户困难企业职工和异地务工人员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切实提升企业员工的生活获得感和对东莞的归属感。

12月7日上午,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东莞市盛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下截村环卫工人代表家中,与困难职工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教育情况,询问了他们的困难情况,积极利用“民生大莞家”等相关政策为他们解决急难问题。同时,提醒他们持续加强个人防护,做好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各村(社区)、工业园区慰问困难职工)

接下来,企石镇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坚持为职工服务的宗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帮助职工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