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沙田镇总工会“粤工惠”APP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2022-12-07 09:14来源:沙田镇总工会【字体:

为加快推进“粤工惠”APP推广应用和会员实名认证工作,让广大职工享受网上工会平台的各项福利。12月6日,沙田镇总工会分别到东莞市景欣塑胶有限公司、东莞诚达鞋业有限公司开展“粤工惠”APP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企业工会会员详细介绍了“粤工惠”平台现有的各项职工服务和会员福利,并现场指导协助大家下载“粤工惠”APP进行注册登记,针对一些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职工,现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一对一”的操作指导。通过“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操作”的宣传方式,有效加深企业职工对“粤工惠”App的了解,使其深刻感受到“粤工惠”平台带来的福利与便捷。此外,只要出示“粤工惠”平台实名认证后的工会会员即可领取指甲钳、抽纸等小礼品。

接下来, “粤工惠”实名认证工作培训、宣传活动会持续开展,积极向社区和企业推广,让广大职工及时了解到工会最新的福利与政策,做好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