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黄江:新业态劳动者之家揭牌!再添一工会爱心驿站

2022-12-08 11:12来源:黄江镇总工会【字体:

为了让户外劳动者及新业态工作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黄江镇总工会秉持“方便服务”的原则,充分整合资源,科学合理选址布局,因地制宜地选取了黄江电信、速腾快递开展“工会爱心驿站、劳动者之家”服务站点建设。

工会爱心驿站(黄江电信站)


新业态劳动者之家


黄江镇副镇长、总工会主席陈伟深带领总工会全体干部、黄江电信、速腾快递、蜂鸟专送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陈伟深副镇长表示,为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有“歇脚”的地方,我们要大力宣传劳动者之家以及爱心驿站的服务,让有需要的户外劳动者知晓驿站的存在,同时要充分用好爱心驿站、劳动者之家资源,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触角,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周到暖心的服务。

据悉,驿站内配置有饮水机、微波炉、冰箱、无线网络等设备,可以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憩、娱乐、就餐、饮水等便民利民服务。职工代表们表示,感谢工会提供的场地,以后在外工作,再也不用担心渴了没水喝,手机没电等现实问题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