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黄江镇总工会开展“禁毒力量进微圈”线上宣传活动

2022-12-06 09:52来源:黄江镇总工会【字体:

为广泛传播“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引导职工群众了解毒品危害、学习禁毒知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支持禁毒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禁毒良好氛围。2022年12月2日-4日,黄江镇总工会、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会同镇禁毒办开展了“禁毒力量进微圈”线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黄江工会”微信公众号和职工微信群进行发布。活动期间,共吸引了741名职工关注活动信息。根据“黄江工会”公众号数据显示,积极参与分享次数为213次。入群活动的职工们于2022年12月4日上午9:00点开始,以最快完成发送本活动要求截图到活动微信群的职工赠与前30名小礼品福利。

下来,黄江镇总工会、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为提升禁毒宣传成效,以多种丰富形式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职工群众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共建无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