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进行时|横沥镇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配送“精神大餐”

2022-12-06 09:21来源:横沥镇总工会【字体: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开始至今,横沥镇新业态工联会积极为新业态劳动者们送上各种“暖心服务”,同时也为新业态劳动者们送上精神“大餐”。


12月2日,横沥镇邮政分公司,通过创新“午会+宣讲”的方式,为“快递小哥”配送上“精神大餐”,让“快递小哥”沉浸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宣讲中,横沥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于丽艳结合中国快递行业变化,用生动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快递小哥”浅显易懂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的创新模式,更好地让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赢得了“快递小哥”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横沥镇新业态工联会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为新业态劳动者送上更多的“精神大餐”及“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