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培养产业人才!沙田工会举办“南粤家政”育婴师培训班

2021-10-20 16:05来源:沙田镇总工会【字体:

为普及并深化家政服务知识,提升企业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进一步打造高质量有信誉的家政服务,10月16日至17日,沙田镇总工会开展2021年沙田镇“一镇一品”产业人才培养“南粤家政”育婴师培训班。

640.webp (63).jpg

培训班为期2天,通过理论与示范教学、模拟实操和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

640.webp (64).jpg

培训以照料新生儿、婴幼儿为主要内容。在培训讲师悉心讲解下,学员们学习了新生儿的分类及各种反射动作、常见的生理现象及疾病及护理、新生儿的喂养及用品选择、宝宝辅食的添加等知识,并现场体验“冲奶+人工喂养+拍隔”、“穿脱衣服+脐部护理+换尿裤”、宝宝排气操等相关实操练习技能。

640.webp (65).jpg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老师讲解通俗易懂,实操详细、规范。本次家政培训内容贴近生活,通过培训让学员进一步掌握新生儿照料和护理服务知识,提升她们的创业就业能力。

640.webp (6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