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万江工会开展“闪闪童星,自信随我”少儿模特公益培训班

2021-10-20 14:20来源:万江街道总工会【字体: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丰富职工及其子女文娱生活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不断增强街道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10月16日,万江街道总工会、万江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通过连接碧桂园资源为职工子女开展“闪闪童星,自信随我”为主题的少儿模特公益培训班。

640.webp (59).jpg

本期培训班分为男模班和女模班,邀请到珠影星光(万江分校)专业培训师为职工子女授课。课堂上,老师对模特培训理论基础知识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亲自示范教导小朋友基础台步走秀技巧、注意事项、端正仪态等方面知识。小朋友们学习神速,经过短短几小时的训练很快掌握了基础台步技巧并开始挑战T台走秀。伴随着轻快音乐奏响,一组组孩子们扬起自信的笑容,迈出有力步伐走到舞台上,面对着负责拍照老师,大方地摆着pose,酷出自己独特的造型与风格。

640.webp (60).jpg

640.webp (61).jpg

活动取得很好效果,受到职工们喜爱和高度认可,并纷纷表示,孩子们收获满满,感谢工会组织开展少儿模特公益培训班,让他们在课程上培养了良好的走姿,提升了个人时尚审美观,增强了其自信心和表现自我的能力。接下来,街道总工会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为街道职工群众提供多渠道、多门类、多层次的技能文娱活动,丰富职工及其子女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家庭幸福指数,做好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640.webp (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