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莞城61名家政“高手”同台角逐,展现巧手技能新风采!

2021-10-19 16:55来源:莞城街道总工会【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提升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10月16日,莞城街道总工会联合智通到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东莞市莞城街道总工会家政服务员(家务服务员)职业技能大赛。

图片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本次竞赛共吸引61名职工热情参与。比赛考核项目包括制作家庭餐、洗烫收纳衣物、美化家居、休闲娱乐服务、家居收纳管理、技术培训与指导等。

图片

图片

比赛开始,各位选手井然有序进入赛场,听从工作人员和裁判指示。每场比赛由八名参赛选手为一组,裁判一声“计时开始”,选手们立马进入状态,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

图片图片图片

每轮比赛结束后,评分明细表由裁判交由组委会统分组进行汇总并计算出最终得分,并将最终成绩排序,评出获奖人员。

图片

经过一番激烈竞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奖状。

图片

这次技能竞赛,不仅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体现了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培养一支技能型人才队伍奠定良好基础。接下来,莞城总工会将继续推动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升企业员工技能水平,更好地为莞城经济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