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塘厦工会:美时雅沁读书会“学党史·谈信仰”——走进林村社区活动

2021-10-19 15:05来源:塘厦镇总工会【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了解,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10月17日上午,塘厦镇总工会组织美时雅沁读书会开展“学党史·谈信仰”——走进林村社区活动。本次读书会活动共吸引22名读书会成员参加。

当天上午,读书会成员一行22人来到林村党群服务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各楼层和区域进行参观,感受这个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党群服务中心的魅力。然后,一行来到了林村党史主题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感受红色文化、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接着,成员们来到林村党史学习主题馆二楼党史学习室,阅读党史专题书籍和宣传材料,对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有了更深的感知和领悟,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后,成员们来到林村党建广场,通过浮雕墙、展板等了解塘厦党史、林村党建发展历程和党建引领发展等内容。

美时雅沁读书会的成员们参加活动后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历经无数艰难曲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职工更加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地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