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虎门镇总工会开展职工亲子乐翻天活动

2021-10-19 10:54来源:虎门镇总工会【字体:

为进一步关爱企业职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传递工会正能量,近期虎门镇总工会在东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工亲子乐翻天活动。

640.webp (49).jpg

本次职工亲子活动包括亲子团建游戏、《十二生肖的故事》绘本故事阅读、儿歌共唱、亲子拼图、生肖灯笼DIY等环节,共吸引了20对职工亲子参加。活动中,镇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绘本共读、儿歌共唱等方面让孩子们学到了中国纪年传统——十二生肖的知识,加强了亲子间的沟通与默契,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

640.webp (50).jpg

640.webp (51).jpg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精彩的内容让他们活动了身体、开动了脑筋、学到了知识,平时亲子间比较少有这样的机会互动,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玩得很开心,受到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640.webp (53).jpg

一直以来,虎门镇总工会秉持做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服务理念,积极深入企业基层,为全镇职工提供各式各样的贴心服务,得到职工的认同令工会服务得到了万分的鼓舞。接下来,我会将不忘初心,继续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解职工所难,持续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