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黄江镇总工会召开“粤工惠”平台实名注册工作推进会

2020-10-19 17:29来源:黄江镇总工会【字体:

为加快推进“粤工惠”平台实名注册工作,落实市总工会工作部署,提高黄江镇“粤工惠”实名注册率,10月16日,黄江镇总工会在裕元工业区召开“粤工惠”实名注册工作推进会。副镇长、镇总工会主席陈沛明出席会议,镇总工会全体人员,各社区、单位工联会主席、重点推广企业工会主席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首先通报了重点企业“粤工惠”实名制登记完成情况,着重介绍了“粤工惠”实名注册推广活动暨抽奖方案。

  随后,东莞宝亮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姜东波分享了“粤工惠”实名注册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最后,陈沛明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通过“粤工惠”平台,各级工会的福利和服务可以直达工会会员,实现真正的普惠,吸引全体会员进入平台中来,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着力推动平台推广应用再加速。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工作再部署。“粤工会”平台工会组织登记和会员批量导入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对“粤工惠”实名登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二是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各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督促,结合实际,努力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推进“粤工惠”平台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特别是通过平台实现职工福利等普惠性服务方面的宣传,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职工对“粤工惠”APP的知晓率、注册率,提高APP知名度和认可度。

接下来,黄江镇总工会将指导工联会、企业工会加强对“粤工惠”的广泛宣传,针对重点企业,特别是通过平台实现职工福利等普惠性服务方面加强宣传,提高职工对“粤工惠”APP的知晓率、注册率,结合工作的实际,想方设法、解决推广应用工作的各种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