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万江街道总工会开展职工亲子电风扇制作活动

2020-10-20 10:33来源:万江街道总工会【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切实提升为职工服务的质量,加强对职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2020年10月17日,万江街道总工会、万江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职工亲子电风扇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讲解了电风扇的工作原理和各项知识点,制作过程中注意事项等,大家听的很专注并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在制作过程中,职工亲子积极动手,分工合作、相互探讨。最后,通过不断地尝试,耐心的观察和默契的交流,终于迎来电风扇的扇叶转动,送来丝丝凉爽。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亲子享受了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还让职工亲子收获了成功制作喜悦感和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视野、培养孩子对科学创作乐趣和动手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