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樟木头镇总工会全力推动行业性工会联合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2020-10-22 13:01来源:樟木头镇总工会【字体:

为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解决同业“无序竞争、互挖人才”等现象,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10月20日,樟木头镇总工会在樟木头镇房管所会议室约谈了15间房产中介、地产公司,全力推进房地产行业性工会联合会组建和平等协商签订工资集体合同工作。

此次约谈主要是依托行业内影响大、工会工作基础好的房产中介、地产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内部组织程度高、行业亲密性强、经营管理相似、工作协调力度大的优势,在此基础上,建立工会组织、安排推进工会工作,进一步带动行业内小企业组建工会和发展会员。

樟木头镇总工会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以“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房产中介、地产公司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行业性工会联合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