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石排工会开展“妆扮自己,美丽随行”女职工化妆活动

2020-10-19 17:18来源:石排镇总工会【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职场形象”意识,提高审美修养,提升自信心。10月16日,石排镇总工会、石排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在东莞市源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妆扮自己,美丽随行”女职工化妆活动,吸引了23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邀请了Ibeautystyle唯我造型资深化妆师、KISSU造型高级化妆师、CIP国际认证化妆师、广州广播电视台合作化妆师、世界美容皇后大赛合作化妆师杨嘉宜担任授课老师。

首先,杨老师从个人肌肤状况、肤质、脸型等方面如何美容与化妆进行讲解和演示,再通过互动的方式传授给女职工一些正确的护肤及塑形方法,最后通过实操和示范,为女职工现场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活动中,女职工兴趣十足,认真学习每个步骤,以良好的状态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美妆知识,增强了女职工的自信心,激发了女职工的活力和幸福感,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生活和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