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东城街道总工会母婴护理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0-10-19 16:09来源:东城街道总工会【字体: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培训教育阵地作用,提升职工的母婴护理技能,10月18日,东城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人社分局、东供职业培训学院举办的母婴护理培训班圆满结业。培训班共50课时,吸引了50多名职工踊跃参与。

本培训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安排,培训工作由资深母婴护理培训师何侃丽老师为学员进行授课。 

何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内容包括孕妇及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及保健按摩、孕妇及婴儿膳食营养与饮食搭配、产褥期保健知识及相关护理知识、形体保健、婴幼儿沐浴及婴幼儿沐浴后护理、常见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等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

每节课程经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丰富经验的分享,以及学员课堂实践操作学习,不断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并巩固了学习效果。 

培训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气氛,课后学员们都会在培训班微信群相互分享课堂课笔记,互助解答疑惑,与老师进行积极互动学习。 

通过培训班学习,学员们掌握了科学的母婴护理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并对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