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横沥镇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送电影进企业”活动

2020-10-20 09:40来源:横沥镇总工会【字体: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10月15日、17日,横沥镇总工会、横沥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东莞市工人文化宫分别在广东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联达毛纺有限公司开展了“送电影进企业”以及推进“粤工惠”实名认证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为平日忙碌的职工们送去了精神食粮,深受职工们的欢迎和好评。

同时,为进一步推广“粤工惠”APP,引导职工下载并完成实名注册认证。在电影放映前,横沥镇总工会、横沥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职工们介绍“粤工惠”APP,讲解“粤工惠”平台的服务功能和各种福利,吸引了众多职工的关注,还在现场手把手地指导职工下载APP实名注册。

下来,镇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服务职工,了解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需求,拉近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距离,切实争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