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谢岗镇总工会召开全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粤工惠” 平台推广工作会议

2020-10-21 10:47来源:谢岗镇总工会【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粤工惠”平台推广工作,10月20日,谢岗镇总工会召开全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粤工惠”平台推广工作会议。副镇长、工会主席赵灿文,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罗卫国,镇总工会副主席黄少威以及各村(社区)工联会主席、工会干部逾30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卫国通报了谢岗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粤工惠”平台推广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要求各村(社区)工联会要加强工作统筹,落实责任,务必在11月中旬完成今年的基层工会组建任务。

赵灿文强调,基层工会组建工作是工会的重要工作,是工会开展工作的根本,各村(社区)工联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增强推进基层工会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成立工作小组,采取得力措施开展建会工作并及时汇报工作动态,确保基层工会建设落地落实见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