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东坑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

2020-04-30 16:19来源:东坑镇总工会【字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7日下午,东坑镇总工会在镇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2020年东坑镇劳动模范座谈会。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苏庆中,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黎伟祺与东坑镇历届省、市劳模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劳模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话发展。他们虽身处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透过朴实无华的语言,真切感受到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集中展现了当代东坑劳动者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


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苏庆中强调,广大职工群众要永葆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积极学习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担当实干的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的劳动者。下来,全镇各级工会要加大宣传劳模先进的典型事迹,讲好劳模故事、树立劳模形象、展示劳模风采,更好激发全社会劳动热情,释放全社会创造潜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