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致敬最美劳动者、城市“美容师”——黄江镇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2020-04-30 14:24来源:黄江镇总工会【字体: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广大环卫工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清洁消杀,环境美化、分练垃圾,用朴实的行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担当为防控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这些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4月28日上午,黄江镇副镇长、总工会主席陈沛明带领总工会干部来到黄江环卫所,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800名环卫工人,并送上心意食品和日常用品等慰问物资。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和清洁师,他们戴着口罩和手套,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收集清理垃圾杂物,坚守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冒着风险,知危不退,“疫”不容辞,为我们的城市整洁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医疗废物严重的危害性、极强的传染性和高污染性,使得废弃物处理一线的环卫工人面临着极大的传染风险和心理压力。陈沛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逆行在一线,默默奉献,一如既往地守护着我们的家园,疫情的爆发并没有阻挡住坚守岗位的脚步,环卫工人是我们值得尊敬的人。


各位领导亲切嘱咐他们在做好日常环卫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提高病毒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安全,再接再厉,为黄江的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