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石龙镇历届劳动模范欢聚一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2020-04-30 17:43来源:石龙镇总工会【字体:



 4月29日,在第130个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石龙镇总工会召开2020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历届劳动模范座谈会。镇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黄顺明,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戴晓东等领导与石龙镇历届劳动模范欢聚一堂,并进行亲切座谈。


会上,黄顺明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劳动模范、全镇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多年来,各劳动模范用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敢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自强不息的崇高思想品格,体现了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她表示,希望广大劳动者们要与时俱进,苦练内功,争当适应时代发展的建设者;围绕大局,勇挑重担,争当建设湾区高品质名镇的实践者;凝心聚力,和谐共进,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引领者;发扬传统,树立新风,争当推动文明建设的促进者。


戴晓东向全体劳模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他指出,今后一段时间是石龙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最后,劳模代表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各自岗位上谈认识、谈感受,疫情期间,各级劳模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广大职工共同抗疫,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引导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路,并结合实际,为今后的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劳模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劳模精神是引领时代发展、社会进步的光辉旗帜。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让劳模精神成为引领时代的价值取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