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战“疫”风采】 大朗城管分局工会在行动

2020-02-28 15:23来源:大朗镇总工会【字体:


近期,部分企业已经按照有关指引开始复工复产,市民出入较频繁,疫情防控任务加重等情况,大朗城管分局工会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也有条不紊地开展,全面落实包村入格督导精细化管理工作,促进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措施。


大朗城管分局工会包村入格领导小组落实定员、定岗、定责制度,2月22日至24日,大朗城管分局工会各包村入格领导小组成员连日来分别下沉到全镇28个社区(村)工联会进行督导,重点对社区(村)主干道、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等场所进行环境卫生、场所消杀、市容市貌等工作进行检查。


向各社区(村)工联会的主要负责人反馈督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讲解考核方法,提出要加强镇村联动,共同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明确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镇村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来,大朗城管分局工会坚持以抓疫情防控的决心行动抓城市管理,以抓城市管理的提升促进疫情防控,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打赢2020年城市管理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