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常平镇总工会、镇团委、镇妇联联合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活动

2020-02-28 17:00来源:常平镇总工会【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关爱和帮扶工作,凝聚群团力量,2月28日上午,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卢灿稳、镇团委书记游汉华、镇妇联副主席陈燕清带队慰问常平镇1名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及15名奔赴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支援的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水果、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团一行与医务人员家属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向家属对抗击疫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慰问,让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切实感受到镇委镇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关爱和关怀,消除后顾之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接下来,镇总工会将继续切实做好关爱驰援湖北省和赴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直接联系服务工作,主动了解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心健康状况,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一线医务人员和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送温暖、献爱心,尽工会所能为他们提供医疗保障、子女助学等日常生活上的贴心服务,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