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东坑镇总工会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8 17:03来源:东坑镇总工会【字体:


随着复工复产的企业越来越多,职工陆续返岗,做好疫情防控不仅是每家企业的当务之急,也是工会“娘家人”的心头大事。2月27日,东坑镇人大主席、总工会主席苏庆中带领总工会一行到东坑镇新能德等6家企业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镇总工会一行深入到企业车间、饭堂、办公室等等区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听取企业人员返岗、物资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健康防护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苏庆中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做了充分肯定,能够按照政府规定落实“四个到位”和“八个一”防控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防护工作。他强调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制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日常防疫保障和突发情况应对处置准备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同时要求企业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宣传引导,倡导职工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总工会还向企业赠送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