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防疫、生产“两手抓”大岭山镇总工会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8 14:46来源:大岭山镇总工会【字体:


2月26日,大岭山镇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志峰,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富财带领总工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来到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日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职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情况。


镇总工会深入到企业各个区域,仔细检查企业的办公室、车间等区域,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黄志峰强调,企业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政府规定落实“四个到位”和“八个一”防控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防护的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镇总工会还为企业职工送上消毒液、口罩、酒精喷雾、乳胶手套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月27日,李富财带领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鸡翅岭村开展督导复工复产工作。李富财向企业、店面负责人详细询问场内消毒、员工体温检测及口罩发放、防疫知识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以及生产经营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经营者及时掌握员工身体状况,准确掌握返岗员工和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全面做好消毒防疫、确保员工用餐安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毫不松懈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当前,大岭山镇已进入复工复产高峰期,大岭山镇总工会将继续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督导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绝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