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亮点

中堂镇总工会向复工复产企业发放复工防疫补助

2020-02-28 14:43来源:中堂镇总工会【字体:


近期,中堂镇内的企业陆续有序地复工复产,为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225日下午,中堂镇镇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卢林明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东莞金洲纸业有限公司、广东广益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堂溢源水务有限公司,并为他们送上84消毒液、免洗手部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复工防控工作专项资金。


卢林明认真听取了企业工会主席及负责人对企业复工及职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复工情况、防控措施、职工信息,以及企业在生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表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企业复工生产的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抓得更实更细更到位,努力实现从“两难”变“两全”;二是专项资金必须要专款专用,要将资金用于防疫工作上,为企业职工提供更为安全的工作环境;三是在特殊时期企业工会更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等各项工作,同时要落实好关心关爱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推动全镇各行各业有序、安全、平稳地复工复产。


企业工会主席及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防疫物资、专项资金对企业的复工复产作用很大,缓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的部分困难,非常感谢镇工会对企业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