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

强能力,提素质!东莞市总工会举办镇街工会经审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2-12-05 18:13来源:东莞市总工会【字体:

为切实加强工会经费的监督和管理,提高我市镇街工会经审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工会经审队伍的整体素质。11月28至12月2日,东莞市总工会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镇街工会经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镇街总工会经审主任和市总工会经审办、市总工会财务部相关人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伟鹏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陈伟鹏强调,镇街工会经审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用学习的成效来体现和推动做好工会经审工作。要努力提高工会经审干部业务知识水平,促进镇街工会经审组织积极履行职责,加大审查审计力度,把经审工作放到全会工作大局中,有序推进工会经审工作,提升基层工会经审工作水平。

培训班安排了课程教学与现场教学,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会经审工作实务、镇级以上工会财务工作、纪检知识讲座等课程。学习内容丰富、生动、可操作性强。

参训的经审干部表示,此次培训政策及实操的讲解很实用,对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将进一步规范经审相关工作,以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