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2-12-07 18:35来源:东莞日报【字体:

12月7日,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主席出席。



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祖辉以“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结合起来,多角度、立体化、全渠道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及早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