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与市直属工联会交流座谈会举行:以党建带工建 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12-09 18:50来源:东莞日报【字体:

129日,市总工会与市直属工联会交流座谈会举行,分析情况、研究解决问题,更好推动市直单位工会工作走深走实。市总工会主席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标主持会议。

一直以来,各市直单位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与市总工会紧密配合,指导下属工会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会上,18位市直属工联会主席代表汇报了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发挥工会作用、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共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及部室负责人作了回复。

市总工会充分肯定了各市直单位和市直系统的工会工作。强调,工会组织是桥梁纽带,抓好市直属单位工会工作关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更好发挥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大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党建带工建机制作用,补齐工会规范化建设短板,进一步规范领导班子配备,落实专人专责制度,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以“粤工惠”为依托开展网上工会工作,切实提升职工会员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努力推动东莞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