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

东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2-01 20:16来源:东莞市总工会【字体:

12月1日,东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工会界别政协委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并结合工会界别政协工作交流研讨,建言献策。


会议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描绘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也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深入交流座谈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工会界别的优势和专业特长,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职工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要积极发挥工会界别在政治协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倾听职工心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聚焦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着力促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以实际行动团结广大职工立足“双万”新起点,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