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驷耕到东城温塘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调研

2020-10-16 15:50 来源:东城街道总工会【字体:

10月15日下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驷耕到东城街道温塘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调研工会组建和“三个一批”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陈伟鹏,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组织宣教部负责人孙捷,东城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叶衍信等陪同调研。

周驷耕实地参观了温塘先锋号的心灵驿站、职工书屋、学习培训室、康乐室等功能室,详细询问了先锋号服务功能设置、职工文体活动、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就当地工会组建情况以及工会工作者、社工、志愿者联动运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了解。

周驷耕对东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三个一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各级工会要加强协作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为职工提供更优服务,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