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东莞市总工会招募心理关爱服务项目承接商公告

2022-12-02 09:12来源:东莞市总工会【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东莞工会心理关爱服务工作,为我市职工提供心理关爱服务,项目的工作主要是:提供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讲座,为有需要的职工提供一对一心理援助服务(值班)和突发事件危机干预等。其中,心理服务现场值班为500元半天(约3小时),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为1000元次,现场处置重大危机干预等每次800元人。往年的心理服务费用在10万元左右,具体根据当年预约情况,按《东莞市工会法律服务事项补贴支付办法(试行)》实施。此外,项目承接商有义务参与工会组织的心理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有关会议、活动;提交项目服务工作总结、配合完成相关调研报告和根据要求完成市总工会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请有意向的各承接商于2022年12月20日17:30前将项目方案和相关工作情况、资质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zghqyb2020@163.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东莞市总工会,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和要求以双方确认的合同内容为准。

联系电话:市总工会维权工作部0769-216639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