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东莞市工人电影院创意设计方案的公告

2022-12-09 09:20来源:东莞市总工会【字体:

一、方案设计概况及要求

东莞市工人电影院位于东莞市万江街道鸿福西路2号东莞市工人文化宫内影院室内面积约1100平方米,现有影厅4个,共计397个座位。为进一步优化电影院环境,给职工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观影氛围,我们拟对电影院入口长廊和大堂进行重新装修,现拟面向社会征集东莞市工人电影院户外长廊和大堂的创意设计方案,设计单位须根据现有设计方案(报名后提供)对影院入口长廊和大堂进行设计优化。

设计方案需要充分体现工人文化宫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重要窗口,也是职工教育、培训、娱乐休闲的落脚点和最温暖的“家”,且需要满足工人文化宫作为职工的“学校和乐园”的要求。欢迎有关单位积极参与。

二、设计宗旨

为广大市民和职工群众提供教育培训、文化娱乐、健身休闲的理想场所。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216

2. 报名方式:有意向参与的单位在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及《承接单位报名登记表》电子文件一起发送至工人文化宫邮箱DGgryst@163.com,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方式回复是否报名成功。报名成功的单位将统一安排进行现场勘察,具体勘察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咨询电话:工人文化宫0769-23358806

四、设计方案提交

参与单位请于1223日前,现场提交设计方案原件至东莞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楼(地址:东莞市万江街道鸿福西路2号)并领取回执凭证。

五、设计方案的评审

设计单位提交设计方案后,一个星期内会有书面结果通知,经我单位选定的设计方案报酬面议。


    东莞市工人文化宫

2022128

承接单位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