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东莞市工人文化宫招募项目承接商公告

2022-11-28 17:43来源:东莞市总工会【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抓好职工思想政治的引领工作,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坚持扎根职工、服务职工、歌颂职工,特别是歌颂广大产业工人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作活力,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在全市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我们拟于12月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学习贯彻活动。

活动共计4个项目,分别为1、“建功新时代,领航新征程”东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歌曲展播;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VR线上书画作品展;3、“中国梦 劳动美”快闪活动;4、“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中国成立以来工人经典电影海报影像展。四个项目分别提供方案及报价。(详细要求见附件)

请各承接商于12月2日17:30前将项目方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DGgryst@163.com邮箱。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学习贯彻活动成交服务项目用户需求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