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关于第六届“中国梦•职工情”东莞市职工书画创作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2020-03-31 17:07来源:市总组宣部【字体:

各镇街(松山湖)总工会,市直属工联会,省、市直属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职工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并展现东莞平安文化建设成果,市总工会于去年底举办了第六届“中国梦·职工情”东莞市职工书画创作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市书画爱好者热烈响应,共收参赛作品407件。送稿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和积极投身平安文化建设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专家公平、公开的一致评定,评选出获奖作品共80件。其中书法类和美术类分别评出一等奖各二名,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各五名,优秀奖各三十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以市职工书画创作大赛为契机,以笔拓疆,砥砺前行,不断创作出反映广大职工精神面貌的优秀作品,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1.中国梦·职工情美术类获奖名单

2.中国梦·职工情毛笔书法类获奖名单

                                            

                                                           东莞市总工会

                                                                                               2020330

    关于第六届“中国梦•职工情“东莞市职工书画创作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