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纪律” 大朗镇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8 16:17来源:大朗镇总工会【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纪律教育牢记于心、力践于行,根据《大朗镇2021年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方案》关于开展“学党史、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要求,9月27日,大朗镇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纪律”  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 (50).jpg

会上,大朗镇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邓思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等八个专题展开学习,并结合涉酒驾醉驾的相关案例,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恪尽职守,严守红色底线,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红色根基,立足本职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