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镇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7 14:30来源:塘厦镇总工会【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反思支部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8月16日,塘厦镇总工会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塘厦镇总工会支部书记、专职副主席黄兰秀主持了会议。

640.webp (51).jpg

会上,黄兰秀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谈问题不足、谈原因剖析、谈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本次民主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获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增进团结的效果。

今后,塘厦镇总工会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继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