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5 09:13来源:桥头镇总工会【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7月23日,桥头工会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40 (3).png

镇总工会主席邓沃辉以“从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桥头工会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回顾党领导工人运动的百年历程、中国百年工运的经验启示为桥头镇工会系统讲专题党课,并且结合全镇工会实际,对做好当前工会工作提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抓思想引领,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抓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三是要抓维权服务,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四是要抓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镇工会干部认识到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唱响新时代奋进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