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办内设科第三支部与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2020-08-26 09:33来源:i东莞【字体:

8月25日,市委办内设科第三支部与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在东莞市工人文化宫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的共建互助交流,建立“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机制。市委副书记白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锡江出席活动。 

市委办内设科第三支部自2019年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市委办充分发挥“四最一中枢”作用,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保障。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2019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双方支部书记在活动上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正式拉开结对共建工作序幕。接下来,两个支部将积极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党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广泛、党建与业务共发展共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