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法治宣传,服务职工“零距离”

2019-12-23 16:04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字体: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向深入,切实引导职工群众努力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12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到东莞市汽车总站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积极向职工群众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围绕法律知识宣传+摊位互动环节的方式开展,由党员志愿者向职工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小册子等宣传资料150多份,广发宣传与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也为现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职工群众所关心的法律问题,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本次志愿活动,真正做到服务职工“零距离”,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引导广大职工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