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1 09:33来源:市总工会【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0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东莞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文献展和党建文化主题公园,陈列着丰富的影像和图片等珍贵文献材料,展示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一张张的照片,一座座的雕塑,记录了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在参观学习中,市总机关党委副书记申忠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

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TOP】